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中心公告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中心动态>>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专兼职咨询师 心理咨询督导顺利开展
2022-05-04 10:10  

202242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本学期第二次专兼职咨询师心理咨询督导活动在和平校区润德楼四楼心理督导室进行。本次督导邀请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委员会注册系统注册心理督导师(注册号:D-10-007)、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社会工作系主任王立冬老师担任督导师,5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本次督导。

本次督导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邓文慧老师分享个人接待的性别认同咨询案例。接着,王立冬老师从觉察咨访关系,如何识别真性性别认同问题以及判断维度的把握等几个方面,引导大家深入了解性别认同问题。提问环节其他咨询师就自我探索、危机干预和评估、“意义治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立冬老师针对“意义治疗”、危机干预小组工作和自我探索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督导。


督导总结环节,王立冬老师强调到咨询师要对咨询职业充满敬畏之心,时刻提醒自己,认真做好咨询工作并要求各位咨询师不断学习,提高职业素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