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首页 | 国防新闻 | 通知公告 | 国防风采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兵役工作 | 预备役工作 | 相关下载 | 新闻图片  
热门文章
预备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预备役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预备役部队迎接兰州军区“战备演练”训练动员大会
2014-12-17 17:33  

2014年3月21日下午,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三团一营二连迎接兰州军区“战备演练”训练动员大会在我校和平校区树人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巴建坤,预备役高炮师三团团长丁光帅、政委申达等出席动员会。学生工作部、金融学院负责人参加大会。金融学院组编参训学生士兵参加大会,并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验。  

会上,部队相关负责人就训练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对参加此次训练的学生士兵们提出具体要求。预备役士兵代表对做好此次训练作了表态发言。  

丁光帅就此次训练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强调。他指出,这次训练是落实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预备役队伍的职责所在,是提高全体官兵战斗力为迎接兰州军区战斗力考核演练所需,是历练自我的有效时机。他希望预备役官兵能刻苦训练,严格按照训练计划,扎扎实实确保训练质量,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会后,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现场视察了预备役官兵的训练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