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首页 | 国防新闻 | 通知公告 | 国防风采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兵役工作 | 预备役工作 | 相关下载 | 新闻图片  
热门文章
预备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预备役工作>>正文
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预备役工作
2014-12-17 17:00  

2011年4月25日上午,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师长凌坚、政委金志才、参谋长郝榜才来我校检查指导预备役工作。学校副校长丁汝俊、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的陪同调研。  

根据省军区批准,2009年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在我校信息工程管理学院成立了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三团一营二连,学员在2009年预备役师集训、实弹射击比赛和2010年陇南成县抗洪抢险救灾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受到省军区、预备役师和校党委表彰。同时,编组的同学经过部队的集训,个人组织纪律观念、身体素质、文明养成、宿舍内务等方面均有显著提高,带动了全校上下校风学风的普遍好转,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近期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在我校设立了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三团一营营部,在金融学院成立了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三团一营三连,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预备役部队。    

在检查过程中,我校受检干部、学员精神饱满、队容整齐、口号嘹亮、英姿飒爽;受检营、连部设施完善、制度健全,资料规范,受到预备役师领导高度赞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