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首页 | 国防新闻 | 通知公告 | 国防风采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兵役工作 | 预备役工作 | 相关下载 | 新闻图片  
热门文章
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学生军训>>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2018-07-24 18:11  

7月24日上午,我校2018年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和平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傅德印、校长蔡文浩、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有关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纪委书记殷国手、副校长王学军、副校长胡凯出席了大会。校党委书记傅德印代表学校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校长蔡文浩作总结讲话;副书记王亦达主持大会;副校长王学军宣读表彰决定。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学院组成的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齐声高喊嘹亮的口号逐一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参训学生军训方队作了汇报表演,整齐的队列、标准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军训优秀连队、军训优秀内务宿舍、军训优秀教官、军训先进工作者和军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军训学员牛佳钰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

校长蔡文浩在总结讲话中,向承训部队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军训工作人员和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先进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8年学生军训工作,我校站在“立德树人,备兵强军”的政治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为重点,精心组织,严格施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两周紧张艰苦的训练,使同学们学习了人民军队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坚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赞扬了教官们严谨的作风和悉心指导;感谢了跟训人员认真组织和鼎力协助;赞扬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精神。最后,他希望,参训的同学要以这次军事训练为契机,继续保持军训的优良传统,把军训中表现出来的意志、作风和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使军训成为人生轨迹的新起点,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书写绚烂的青春篇章。

我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职辅导员、2018年全体军训学员和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共4200余人观看了汇报表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