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首页 | 国防新闻 | 通知公告 | 国防风采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兵役工作 | 预备役工作 | 相关下载 | 新闻图片  
热门文章
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学生军训>>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2016-07-18 09:52  

714日,我校2016年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和平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傅德印,西部战区陆军68023部队总工程师贾新伟中校,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巴建坤、王学军、胡凯、王伟利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学军主持。校长傅德印代表学校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副书记王亦达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巴建坤宣读表彰决定。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学院组成的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齐声高喊嘹亮的口号逐一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参训学生军训方队作了汇报表演,整齐的队列、标准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军训优秀连队、军训优秀内务宿舍、军训优秀教官、军训先进工作者和军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军训学员管玉柏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

 

    王亦达在总结讲话中,向承训部队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军训工作人员和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先进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14天紧张艰苦的训练,使青年学生受益匪浅;学习了人民军队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坚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赞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结合本年度军训,他希望,参训的同学要以这次军事训练为契机,继续保持军训的优良传统,把军训中表现出来的意志、作风、气概和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使军训成为人生轨迹的新起点,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不断刷新生命坐标。

学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和副书记(副院长)、专职辅导员、2015级班主任、2015级全体军训学员和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工作人员共4270余人观看了汇报表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