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之窗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公寓动态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公寓党建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服务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相约好书 线上阅读”读书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10-28 15:35  

关于组织召开相约好书 线上阅读”读书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在疫情期间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学习,逐步养成多读书、多思考、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生公寓区组织开展“相约好书,线上阅读”读书系列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 时间安排

    2021102820211110

  2. 活动方式

    由各栋公寓的公寓辅导员教师分享小打卡程序至各公寓的宿舍长群,之后由宿舍长分享至各宿舍群。参与活动的同学进入自己公寓的圈子,通过QQ打卡小程序在线打卡至少完成7天的读书打卡)。完成打卡任务后录制一段音频视频作为参赛作品,音频视频内容为讲述经典书籍或读书心得,之后将音频或视频发送给各公寓楼的公寓辅导员参与评奖。结束后,由本校的阅读指导老师评比出各公寓的优秀云阅读获奖者。

  3. 具体要求

    1)每人至少完成7天的读书打卡任务。

    2每人提供1个短视频音频,可手机录制,时长最少为3分钟,参赛视频音频必须是未经发表的原创视频音频,视频分频率不低于1920*1080,格式为MP4格式,音频格式为MP3格式。

    3)参赛视频音频内容需积极向上,由参赛者个人录制,视频音频作品楼号+年级+学院班级+姓名”命名。

    4每人仅限一篇作品上传。

  4. 奖项

    优秀云阅读获奖者颁发一等奖16名(坐垫);二等奖48名(跳绳)。

    党委学生工作处

                                                                                             202110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