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之窗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公寓动态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公寓党建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服务导航  
 
公寓动态
构建和谐公寓 抒写运动乐章
2021-10-18 15:01  


晴空万里,秋高气爽。为了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增进新生间的交流,学生工作部于2021年10月16日举办了主题为“魅力十月兰财,尽展运动风采”的第六届学生公寓体育文化节,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促进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主义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一新生的积极响应,共计一千余人次参加了“齐心协力”绑腿跑、“心有灵犀”踩气球、欢乐跳大绳、100秒不NG和插花比赛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全体运动员遵守竞赛规则,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齐心协力”绑腿跑项目四人一组,要求同学们默契配合共同完成比赛,这或许是大一新生以寝室为单位的第一次配合,虽困难重重,为了不耽误团队进程,同学们依然拼尽全力和同伴冲向终点。

欢乐跳大绳是一个相当传统的娱乐项目,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同学们穿梭其间,动作敏捷,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

 

“心有灵犀”踩气球活动两人一组,一名学生背着另一名同学,背人者需带上眼罩,由未蒙眼者指挥前进,踩爆跑道上的气球,用时最短者获胜。

一百秒不NG,这是一个考验团队配合的游戏,运动员需要在不失误并且保证速度的前提下,完成多个游戏任务。这同样是一个考验默契和沟通能力的比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协作比赛后,同学们很明显在沟通与配合上有了很大的进步。

插花比赛,这是一项考验个人体能与精准度的趣味比赛,运动员需要在一个短道上进行多次变向,并把手中的花精准地插在前方的花瓶中。

除了趣味运动给同学们带来的欢乐,学工部还精心地为各位参赛运动员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与小礼物。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学生公寓体育文化节已落幕,但学生工作不会退场,学生工作部在今后依旧会继续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兰财这个大家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