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之窗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公寓动态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公寓党建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服务导航  
 
公寓动态
品味优雅棋艺,领悟方圆人生 ————我校第二届公寓棋艺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7-11-01 11:54  

   为了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文明宿舍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增强学生对公寓的认同感、归属感,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于1010-28日举办了“2017年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公寓棋艺文化节”。

 

 

此次比赛共由象棋、围棋、五子棋、军棋、跳棋五个项目组成,来自我校14个学院近600名选手经过激烈的初赛后,100名选手进入决赛,分别角逐出男子组、女子组共十四项赛事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有条不紊的激烈角逐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公寓棋艺文化节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且推动了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的实施进程,同时也加深了传统棋艺文化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让学生们在轻松和谐的比赛中领悟前人智慧,传承中华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