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管理 | 评优表彰 | 违纪处理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0-10-14 17:00  

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李万红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处负责同志就学生公寓宿舍整合作了相关安排。学生工作处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国防教育、学生公寓管理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万红强调,各学院(部)近期学生教育管理要突出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和检查,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教育,严查学生校外住宿、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教育学生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排摸近期校门口施工安全隐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非必须不外出;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教育学生防范电信诈骗。二是要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建设好学生党团活动阵地。广泛开展活动,扩大活动覆盖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作用,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四是要关心、关爱学生。班主任、辅导员要定期走访学生宿舍,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学生倾注爱心、工作耐心、关心,支持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副书记)、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的负责同志和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