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管理 | 评优表彰 | 违纪处理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17-03-01 14:50  

    3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一线专职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淀介绍了2017年重点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亦达讲话指出,本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已有序展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全面落实做好了充分准备。他结合党中央有关高校思政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武装,提高学生工作者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抓好各项学生管理制度的完善和落实,推动学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运作;三是要抓好学生安全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保障;四是要抓好“文明公寓创建活动”和“大学生文明修身行动”,把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到实处;五是要抓好辅导员培训,不断提升辅导员素质和能力;六是要抓好各项日常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

   他强调,新形势下学生工作中涌现出了新的问题和动向,学生工作者一定要加强学习、主动应对,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