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管理 | 评优表彰 | 违纪处理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文明班级评选答辩
2020-10-21 15:54  

为规范学生班级管理,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先进班级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前期资格审查的基础上,10月20日,我校2019—2020学年校级“文明班级”评选答辩在润德楼博雅堂进行。来自12个学院(部)的18个班级参加了此次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10个文明班级。


此次文明班级评选答辩由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部)大一至大三班长近200人观摩学习了此次答辩活动。各参选班级紧紧围绕“创文明班集体、建和谐校园”主题,答辩人以幻灯片形式向评委和在座师生汇报了班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团及党组织建设、学业成绩、班级特色、班风建设、党员发展、班级文化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评委就班级工作基本情况和现场答辩分别打分,成绩现场公布。各班级精彩的展示、详实的数据、创新的表现、亮眼的成绩赢得了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2017年开展文明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以来,我校已有20个班级获得此项荣誉。文明班集体评选答辩和观摩学习以评促建,既加强了班级的管理,促进了班级凝聚力的形成,也以点带面,为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校良好学风校风形成、创建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