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首页 | 国防新闻 | 通知公告 | 国防风采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兵役工作 | 预备役工作 | 相关下载 | 新闻图片  
热门文章
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学生军训>>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启动仪式
2020-09-18 10:15  

9月18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启动仪式在和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李万红、王志锋出席启动仪式。



李万红强调军训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改善学生的生活习惯,提升学生的品德修养。在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提醒同学们身处和平时代、身居和平镇,一定要勿忘国耻,保卫和平。同时,他对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转变角色,顽强拼搏,要时刻心系民族复兴、心系人民福祉、涵养民族大义;二是希望同学们遵规守纪,团结互助。发扬团结友爱、同甘共苦、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携手并进,自觉融入集体,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三是希望同学们科学参训,确保安全,在错峰训练时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劳逸结合,确保军训工作平安顺利开展。



   王志锋向学生军训团授旗并宣布2020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昕宣读了《兰州财经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对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承训部队领导、全体教官、兰州财经大学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负责军训工作的一线辅导员老师、2020级新生班班主任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