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首页 | 国防新闻 | 通知公告 | 国防风采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兵役工作 | 预备役工作 | 相关下载 | 新闻图片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17-09-14 11:51  

 

一年一度秋风劲,建功立业正当时。2017年,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超额完成了省政府、省军区下达的35名征集任务。今年共有210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选拔,44名同学穿上军装,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战士。     

 

 

9月14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崇德楼7号会议室举行。兰州市城关区人武部部长、城关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岁劳,城关区人武部政委、城关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郝修杰,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副书记(行政副院长)、负责征兵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以及新兵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淀主持仪式。     

 

城关区人武部部长、城关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岁劳

城关区人武部政委、城关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郝修杰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昕宣读了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入伍新兵名单。与会领导为每名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上鲜艳的光荣花并发放入伍奖励金。2014级工商管理2班熊朝高同学代表新兵作了发言,表示必将肩负起军人的神圣使命,勇敢顽强,艰苦训练,磨练意志,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战士而努力奋斗。     

 

新兵代表熊朝高同学发言

 

 

校党委书记梁亚民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要。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台了一系列优待政策。他赞扬同学们听从祖国召唤,携笔从戎,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尚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他代表学校对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大志、干大事、展鸿图。二要牢记使命,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三要立足军营,砥砺笃行,为校争光。    

 

 

校党委书记梁亚民讲话

 

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军营里成长成才、百炼成钢,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绽放自己人生的光彩!     

 

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光荣花
发放入伍奖励金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奏唱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