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之窗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公寓动态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公寓党建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服务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众志成城,聚力抗疫”设计比赛的通知
2021-11-03 15:37  

关于举办“众志成城,聚力抗疫”设计

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兰州财经大学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抗击疫情。为了在疫情期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塑造良好的校园形象,彰显教育理念,倡导人文关怀精神,激发广大学子的创造热情,凝心聚力,共抗疫情,学生工作处特举办“众志成城,聚力抗疫”设计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要求

    (一)参赛作品紧扣主题——“众志成城,聚力抗疫”,展现抗疫画面、歌颂抗疫精神,内容健康,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具有高度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二)参赛形式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个人参赛或者小组参赛(最多不超过3人),请在投稿时标注清楚。

    (三)作品要求

    1.以抗疫为题材的摄影和绘画作品;以秋叶为原始材料的设计作品,如抗疫寄语书签、创意画、摆台、饰品等抗疫相关设计文创作品,作品类型不限。

     

    2.作品必须为原创,所有参赛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且取消比赛成绩。

    二、活动时间

    作品投稿时间:2021年11月3日至2021年11月20日

    三、投稿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投稿邮箱:2516353356@qq.com

    (二)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请加QQ群,群号:606722969,以便通知后续参赛事宜。

    2.每个作品必须进行文字描述(不少于100字),包括作品名称、创作初衷,内涵等。

    3.投稿人必须填写自己真实有效的信息,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4.投稿人须正确填写自己的近期使用的电话号码。

    5.投稿时作品注明“学院+班级+学号+姓名+作品名称+电话号码”。

    四、评选办法

    投稿作品进行初筛后,将在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投票,并由专业老师进行评比。解释权归学生工作处所有。

    五、奖励办法

    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