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之窗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公寓动态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公寓党建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服务导航  
 
公寓党建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楼宇党小组授牌仪式
2014-12-16 15:38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楼宇党小组授牌仪式 

 

201259日下午,我校在和平校区DE楼报告厅举行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暨学生公寓楼宇党小组授牌仪式。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肃元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殷国手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学生工作部成立学生公寓党建工作指导部的批复》;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兰州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公寓实施方案》。与会校嘉宾为学生公寓各楼宇党小组组长授牌,并为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学生公寓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焦晓玲和学生党员代表丁伟中分别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肃元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公寓党小组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随着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高等教育的管理体制、管理模式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是高等教育发展过程中亟需探索和摸索的地方,也是在学校管理模式转变时期的新形势下,应着手重点去思考、探索、解决的一个重点和难点问题。王书记强调,在学生公寓建立党小组是制度上的创新,其目的是通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其他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促进其人格的完成、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形成,为今后走向社会和适应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王书记希望学生公寓党小组和现有的党团组织体系建立互动,能够真正在学生公寓中考察、观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在学生公寓建立党小组这样一个改革和探索能够成功,并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在这一实践当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学校领导实地考察了楼宇党小组活动基地建设情况。各学院根据分组到学生公寓各楼宇党小组活动室进行挂牌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