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之窗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公寓动态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公寓党建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服务导航  
 
公寓动态
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进行时——亮党员身份,展士兵形象,做先锋模范
2023-10-30 15:18  

为积极推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宿舍环境提升,提高宿舍文化内涵,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宿舍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10月下旬,党委学生工作和平校区学生公寓区开展了学生党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宿舍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总计挂牌318间,其中,党员宿舍260间,退役士兵宿舍58间。挂牌宿舍学生党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政治素质过硬、思想作风正派、学习成绩优良、内务卫生优秀。

 

通过开展此次宿舍挂牌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集体荣誉感,带领广大学生争做维护宿舍良好秩序和安全稳定的表率,争做宿舍文化创新和学风建设的表率,争做良好生活习惯和清洁宿舍环境的表率,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退役士兵,一个表率”的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