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之窗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公寓动态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公寓党建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服务导航  
 
公寓动态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2017-09-07 15:37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96日,我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当天晚上,学校领导梁亚民、傅德印、王必达、王学军、殷国手、胡凯、王伟利、周渭兵深入学生公寓,慰问来自全国不同地区和民族的2017级新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住宿情况,对新兰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走进新生宿舍,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十分关切地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生源地、家庭状况、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及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他同时希望同学之间在生活中要相互照顾,学习中要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长成才,并祝愿大家在财大学习生活期间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各位校领导的亲切看望,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17级新生感受到了兰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新同学们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刚刚离家的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们一定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学生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学校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