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之窗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公寓动态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公寓党建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服务导航  
 
公寓文化
兰州财经大学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随“寓”而安—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及公寓违禁物品展
2023-12-01 15:23  

深入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打造平安校园样板高地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于2023年11月30日在弧形广场举行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随而安—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及公寓违禁物品展。

1 (4).jpg

本次活动主要展示了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在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卷发棒、夹板、吹风机、烘鞋器、酒精锅、电热锅、麻将、酒、宠物等多种公寓违禁物品。

1 (7).jpg

1 (1).jpg

1 (2).jpg


活动过程中,学生工作处公寓辅导员、公寓自律委员会成员及“星家”辅导员工作室星愿安全知识宣传队针对学生公寓常见违禁电器类型、存在安全隐患等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提醒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并呼吁大家坚决抵制存放和使用公寓违禁物品的行为,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公寓环境。

1 (6).jpg

1 (5).jpg

通过本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及公寓违禁物品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深刻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推进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营造和谐、温馨、安全的公寓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