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中心公告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2020-11-12 14:58 邓文慧  心理健康

    

F717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新生心理状况,提高新生心理健康水平,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2020年10月31日和11月2日分别在和平校区、段家滩校区进行了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1AC8E

    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老师及助手的指导下,在各学院班级辅导员和心理委员的帮助下,测评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作答,测评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1AA6D

    通过对新生的心理普查工作,一方面可及早发现学生中存在的心理问题,提出针对性帮助;另一方面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个人成长的重要影响,引导学生增强心理保健意识,为我校日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基础,为维护校园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119D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