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中心公告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0-11-13 15:14 赵瑞雪  心理健康

2DEC9

   为了让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更加生动的学习心理咨询的理论知识,2020115日上午,法学院王立冬老师带领2019级社会工作1班、2班的学生先后来到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F21C

 

王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概况及历史发展,然后分别介绍了预约接待厅、心理候诊室、个体心理咨询室、家庭心理辅导室、心理督导室、心理宣泄室、团体心理辅导室、沙盘游戏辅导室等9个功能区的设置及作用,以及在心理健康教育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2B607

 

活动过程中,王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了解到心理咨询的重要性与专业性。活动结束后,王老师在肯定中心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对心理咨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相关知识的积极性;心理老师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交流活动。

 

294D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