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中心公告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中心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办悦心读书分享会
2020-10-29 14:51  

 

          20201020日晚上7点,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润德楼四楼团体心理辅导室举办了悦心读书分享会。

 

1A528

 

 

活动初始,通过破冰活动——“串名字游戏”,即每一个同学自我介绍时都要重述前面同学的基本信息,最后一个同学要复述所有人的信息。以此提高同学们的注意力以及活动氛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熟悉度。

接下来,吴依鑫同学通过分享《人格心理学》,讲述有关回避型依恋人格,社交焦虑以及孤独等话题。大家讨论了形成这种人格的原因以及如何在生活中应对这些问题。侯文博同学通过分享《怪诞心理学》等著作,给大家形象地解释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看似无法用理性理解的行为。 

                

                   

              

本次读书分享会,给心理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读书分享活动的肯定和期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