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中心公告
尚无内容。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中心动态>>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面谈工作会议
2017-11-08 21:33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面谈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8号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118日下午,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于崇德楼10号会议室开展对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后的面谈干预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关晓沛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关晓沛对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普查的结果进行全面的介绍和总结。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琳老师对普查之后的即将要开展的面谈干预工作进行部署。按照教育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要求,我校将对此次普查测评所筛查出来的可能存在严重心理问题和一般心理问题的学生,共计617人进行两次面谈干预。首次面谈干预工作由学院组织完成,在面谈中应注意相应的工作方法及保密原则。

此次面谈工作会议,根据教育部工作要求,合理的部署了我校心理普查之后的面谈干预工作,是我校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档案建立和完善的重要环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