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工作职责 | 奖助学金 | 生源地贷款 | 补偿代偿 | 勤工助学 | 公示区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华民慈善基金会2017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培训会
2017-10-24 10:01  

 

102122,根据我校与华民慈善基金会合作协议,北京教育人才培训中心李晓虹和黄悌两位老师为我校20181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作“大爱同行”就业扶助项目培训会,培训会在修远楼102举行。

 

2017年华民慈善“大爱同行”就业扶助项目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简历写作及相关技巧、面试全解析、求职礼仪及着装、模拟面试及点评分析、求职自我认知、大学生能力职业化等几方面展开。李老师和黄老师针对贫困大学生的特点和困难,通过丰富精彩的实例进行细致的讲解。  

 

培训现场老师与学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李老师和黄老师灵活多样的互动培训方法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获取最新职业理念、提升求职能力、促进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