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工作职责 | 奖助学金 | 生源地贷款 | 补偿代偿 | 勤工助学 | 公示区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生源地贷款>>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2018-04-04 09:32  

兰州财经大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1.证明办理:每年5月初,启动续贷学生在生源地国家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下同)申请程序,同时办理首贷(续贷)在校生证明,作为贷款的基本依据。

2.网上审核: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对续贷学生续贷声明进行审核。

3.资格确认:9月初,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依据贷款学生提供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回执单,在生源地贷款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网上录入信息。

回执单填写的主要内容:

账户名称:兰州财经大学

学校开户行:建设银行兰州市拱星敦支行

学校账号62001360019050269187  

本学年的学费和住宿费金额及回执确认码

4.档案留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回执留存。

 5.学费入账:贷款到账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从生源地贷款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下载学生名单送财务处。

6.开具收据:财务处依据贷款到账情况为学生开具收据。

 

附件【4-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