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管理 | 评优表彰 | 违纪处理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开展2016年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工作
2016-09-23 14:3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2016919日、23日开展我校2016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全校300余名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大学生的心理行为与成长》,培训内容涉及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发现和处理、班级心理委员的职责、工作内容和方法、心理危机的识别与报告等。通过培训,有针对性地指导各班级心理委员初步理解和掌握一些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和应对措施,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角色要求和任务,自觉关注自身及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积极开展心理自助、互助以及心理危机预警等工作。

 

    开展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对于完善“学校—学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管理体系建设,增进各心理委员对于心理工作的认识,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质量,切实发挥班级层面大学生心理委员朋辈互助的积极作用,促进基层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逐步规范和发展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