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通知公告>>正文
 
 
 
甘肃省高校征兵工作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13 15:11  

 

612日下午,甘肃省高校征兵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温选荣、兰州市城关区武装部部长李岁劳兰州警备区动员处副营职参谋孙万、兰州工业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高爱民一行,来我校就征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关晓沛、李昕,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拜五旭参加了会议。

 

 

温选荣指出,此次督查旨在确保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任务。他表示,高校对于征兵工作的重视程度是学校能否完成征兵任务的重要因素,学校要将征兵工作视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对待,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机构设置,有针对性地开展征兵工作。

 

 

 

 

王亦达代表学校从落实政策,出台优待,解除大学生参军入伍后顾之忧;积极部署,明确职责,形成全校联动的工作局面;加强宣传,广泛发动,激发莘莘学子的参军热情;强化队伍,优化服务,全力保障每一位应征对象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对各学院征兵工作的督导,做好新生应征入伍的宣传动员,做好意向兵源家庭的思想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征兵任务。建议在征兵宣传方面对征兵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加大表彰力度,树立典型,推广经验。

 

 

 

 

温选荣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本年度征兵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征兵工作站,现场查看了我校征兵工作站“机构、人员、经费、场地”落实情况,查阅了当前我校大学生网上报名人数和征兵工作宣传和政策落实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