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最新公告  
 
关于我校2023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 03月06日
关于2021—2022学年文明班级、三好学生、优... 10月18日
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 10月05日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09月06日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 09月06日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年特困生补助的通知

2020年10月22日 10:12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省属普通高校特困生补助评定和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甘财助函[2020]63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标准和名额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数据库中属于A类特别困难的学生,资助标准为每生3000元,资助名额9人。

二、申请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四)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生活俭朴;

(五)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六)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七)上学年无任何违纪情况;

(八)没有获得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及华夏银行奖助学金的学生。

三、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甘肃省普通高校特困生补助申请表》(附件1),其中学院意见要如实反应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学习情况及在校表现等,只填写“同意、属实”等字样为不合格表格。

2.在不影响个人隐私的前提下,班级、学院(部)各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工作处。

3.每个学院(部)只报1名,学生工作处按照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往年受助情况、上一学年综合测评(2020级学生除外)等因素综合考虑确定。

四、报送材料

1.各学院(部)特困生评选情况报告纸质版(以学院(部)正式文件形式报送)一份,主要内容包括:评选情况、评选程序及公示情况等。

2.《甘肃省普通高校特困生补助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

3.《兰州财经大学特困生补助受助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两份。

4.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5日,逾期不再受理。

 

关闭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