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最新公告  
 
关于我校2023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 03月06日
关于2021—2022学年文明班级、三好学生、优... 10月18日
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 10月05日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09月06日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 09月06日
 
  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04日 08:47  点击:[]

12月4日下午,我校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隆重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校领导蔡文浩、李万红、胡凯、王伟利、石镜如、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景宗刚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校长蔡文浩在会上作了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并表彰了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文明班级、“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获得者、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

与会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信息工程学院刘超老师和统计学院闫虹同学分别作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交流了工作和学习心得,分享了先进经验。

蔡文浩对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向获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信念,勇作新时代的弄潮儿。希望青年学生在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精神火种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扛起时代责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第二,牢记使命,为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唯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胜利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第三,刻苦学习,奋力创造出彩的人生。要认真践行“博修商道”的校训,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术业专攻,又要博览群书,更要学会担当社会责任。

同时,蔡文浩也向广大教师和思政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希望全校教师和干部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二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员育人。要牢固树立全员育人的理念,积极落实全员育人的行动,将“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作为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责任和使命,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强大合力。三要坚持凝心聚力,潜心发展。全校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校上下要保持目标一致、团结一致、步伐一致,用一点一滴的不懈努力,让学校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赢得新的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后,蔡文浩和王亦达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下观看了本次大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宣传展板。

 

关闭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工在线 | 学生资助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之窗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5号